close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21,一個渴望手邊隨時有食物的說書人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我心心念念很久的舒芙蕾"王子神谷",說來也真是有點可惜,想不到是在它要結束營業的時候才吃到,今天就在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很早以前就透過網路了解到這家王子神谷,一直很想來朝聖但因為和他們休息的時間互相衝突(我休假的時候他們也休息),時間上剛好錯開才都沒機會吃到,為了不留下遺憾這次一定要衝一波

 

    

他們一共有六種口味,分別是:
法式香檸_100$
小黑炭Oreo_110$
伯爵奶茶_100$
焦糖原味_100$
芋見泥_120$
還有一款期間限定的口味,這次的期間限定是"愛戀草莓_140$",而我挑的是小黑炭和愛戀草莓口味(話說小黑炭拍合照請看鏡頭好嗎?!)

 

愛戀草莓

蓬鬆的舒芙蕾淋上厚厚的一層草莓鮮奶油,再撒上切成小塊狀的草莓,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的草莓果肉和鬆軟綿密的厚鬆餅,感受到滿滿草莓的香氣真的好滿足

 

 

小黑炭Oreo

鬆餅上淋上滿滿的巧克力醬,再撒上一層Oreo碎餅乾,另外還點綴了糖霜眼睛、棉花糖、和黑珍珠,看起來就像"宮崎駿電影_神隱少女"裡面幫鍋爐爺爺搬煤炭的小黑炭,真的是趣味感十足,味道當然也是沒話說,散發著清香淡雅雞蛋味的舒芙蕾和巧克力漿的搭配也很讓人著迷,再加上本身是巧克力控的我那誘惑實在無法抵擋

 

   

品嘗完這家舒芙蕾之後我深深覺得這是一間值得朝聖的店,口感和味道在我吃過的許多舒芙蕾當中算是非常出眾的,他們的具體位置就位於彰化員林員生醫院的附近,對面是私立迪士尼莒光幼兒園,聽說之前是在員林的靜修東路後來才換到現在這個位子,而這個月就是他們營業的最後一個月了,未來也不確定會不會再重新開張,只剩兩天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唷,之後要吃的話就要跑台中了(還好最後一刻有吃到,總算沒有留下遺憾)


如果有機會來員林旅遊踏青不知道有哪裡好玩的,歡迎聯繫追蹤我的IG,私訊我我給你報好康的,如果你有好料的也歡迎介紹給21一起互相交流。

 

21的IG:騎士說書人_21

 

(以上照片均由文章作者21拍攝後製)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店家資訊>王子神谷_員林店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01:30~晚上07: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至善街117巷16號
電話:0983721004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收藏,21會持續更新分享更多美食、心靈成長、和有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