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21,一個渴望手邊隨時有食物的說書人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我覺得CP值不錯的咖啡廳,餐點價位便宜,店家裝潢也很不錯布置用心又細心,今天就將"庫洛瑪"在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鮮莓卡士達醬冰火菠蘿"酸酸甜甜的切片草莓和濃郁香醇的卡士達醬作為夾心,被包裹在菠蘿麵包中間,一咬下去滿滿的草莓卡士達餡料整個都要爆出來了,很喜歡卡士達醬不甜不膩的口感在配上草莓自然的酸甜口味,吃完之後我還忍不住舔了舔包裝紙上剩下的卡士達醬,不吃乾淨感覺很浪費;其實本來我是點"鮮莓鬆餅"可是不知道為何店家陰錯陽差地做了菠蘿給我才讓我有機會品嘗到這份美味的"鮮莓菠蘿"

 

  

"日式抹茶紅豆雪花冰"店家自製的紅豆和抹茶毫不手軟的淋在白花花的雪花冰上,甜中帶著回甘的感覺非常地搭,還有陣陣抹茶的香味,原本在看菜單的時候我真的是選擇障礙,看到每一種都想試試看,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最後還是艱難地做出選擇,幸運的是抹茶紅豆的滋味讓我覺得這個選擇值得了

 

      

"沖繩黑糖鮮奶珍珠"以往喝珍奶都是黑珍珠,這次難得品嘗一次白珍珠,先說黑糖的部分,他們家的黑糖屬於清淡的甜味,薄薄的一層沾掛在杯子的內壁上,用吸管慢慢地攪拌看著牛奶與黑糖逐漸融合的畫面好療癒,白珍珠吃起來彈性十足有種特殊的口感和香味,算是不錯的嘗試

 

 

這是貼在內門旁的貼心小語,一進門看到這個就好像店家在熱烈歡迎你一樣

 

 

讓我覺得非常值得朝聖的是這家咖啡廳的裝潢,原本應該是一間普通的住家以此為基礎下去做改建的,外門一進去是他們的前庭可以看到左斜前方是一座櫥窗式的櫃檯,櫃檯前有一組三人式原木設計的桌椅,靠近門口的位置也設有貼牆式的座位還有一扇落地窗可以從裡面看出去,採光良好整體空間感覺也十分寬敞,感覺來這裡點上一杯咖啡在座位上坐著思考人生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不知各位有沒有那種畫面感出來了

 

          

內門一進去旁邊有四個貼牆式的座位,往裡面走有三張大桌子也都是四人座的設計,旁邊也設有和前庭一樣的一組三人座的原木座位,不管你是要一個人來喝咖啡,或是與朋友來聊是非都有合適的位子可以選擇,白色的瓷磚地板也有一種居家感透漏著店家的大氣,讓我來這家咖啡廳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櫃台吧檯的大理石設計也非常有質感,不只室內的整體裝潢,我們還能看到在很多細節處店家的精心布置都有屬於他們的一些巧思,比如說我們可以看到在一些邊邊角角的地方店家擺有盆栽作為點綴,增加視覺上色彩的豐富度,讓整體景觀不至於太單調,店內的牆上也都有一些小型掛件在大氣裝潢裡增加了溫馨感,像是他們店內就掛了好幾組鳥巢型的小型收納盒,裡面放了他們的傳單或名片感覺很特別,另外有擺放餐具和調味料的櫃子,讓我覺得細心的地方是他們將"每一支餐具"擺放的很整齊很有順序,各就各位看起來很舒服不會凌亂(可惡,說到這個我應該拍下來放上文章的)

 

 

 

這家"庫洛瑪"就位於員林市光明南街的一處小巷子裡,就在我上次分享的早餐店"早安有喜"的附近,我也是在無意間從巷子經過才發現他們這一家裝潢精緻的咖啡廳

如果有機會來員林旅遊踏青,歡迎來品嘗看看這家"庫洛瑪",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啊如果來員林不知道有哪裡好玩的,歡迎聯繫追蹤我的IG,私訊我我給你報好康的,如果你有好料的也歡迎介紹給21一起互相交流。

 

21的IG:騎士說書人_21

 

(以上照片均由文章作者21拍攝後製)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店家資訊>庫洛瑪Khuloma
營業時間:平日中午12:00~晚上09:00 ;假日中午10:00~晚上09:00;每周一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光明街123巷107號
電話:0979506858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收藏,21會持續更新分享更多美食、心靈成長、和有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