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21,一個渴望手邊隨時有食物的說書人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在員林新開的餡料類的甜點,多種多樣的口味在兩片吐司的夾擊之下餡料被塞得滿滿,口味有甜有鹹任你挑選,今天就將這家"韶光熱壓吐司"在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首先介紹的第一種口味是"地瓜舒肥雞胸"是屬於鹹的口味,裡面一共有四種餡料,分別是地瓜、小黃瓜、煎蛋、雞胸肉,雞胸肉以"舒肥"的手法製作保留了原汁原味的營養口感鮮嫩又不柴,地瓜鬆軟的口感有種類似乳化的效果,還帶著些許的微甜剛好凸顯了雞胸與煎蛋的鹹香味,還有脆口的小黃瓜也增加了口感上的豐富,不但吃的到鮮嫩多汁的雞胸,還有蛋的香、地瓜的甜、小黃瓜的脆

 

       

第二種口味是"藍莓布朗尼"是屬於甜的口味,巧克力口味的布朗尼蛋糕吃起來就好像在吃巧克力三明治一樣,不同的地方在於綿密的蛋糕口感紮實味道濃郁,整體口感及味道很有層次,另外包著的藍莓果醬也增添了藍莓特有的香氣,當我一靠近它時巧克力香伴隨著藍莓香馬上撲面而來,香味十分迷人

 

     

第三種是"奶酥起酥披薩"是韶光披薩類的商品,老闆細心的將酥皮畫上小方格狀的刀紋,先在厚片吐司上塗上厚厚的奶酥再蓋上酥皮進爐烘烤,烤製完成後打開烤爐的瞬間經過烘烤的奶酥隨即散發出濃厚香甜的奶香味,趁著剛烤好還熱著的時候,豪邁地將其一口咬下,溫熱的奶酥搭配焦香的厚片吐司以及烤成金黃色的酥皮,香酥的氣息縈繞在整個口腔中久久不散,由於酥皮事先畫上了細膩的刀紋,口感會顯得較為細緻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另外店家還有販售兩款飲料"伯爵鮮奶茶"和"柚子檸檬綠茶",使用了帶有柑橘味的伯爵紅茶配上全脂牛奶,茶類本身特有回甘的味道多了一層奶香,喝起來不甜不膩味道適中


柚子檸檬綠茶帶有柚子和檸檬的香,品嘗之後可以很清晰的體會到"前中後三味",前味是剛入口的一瞬間散發出的檸檬香、中味是入口之後柚子果肉甜中帶點苦澀、後味是喝下之後綠茶的回甘及茶香,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柚子檸檬綠茶,味道豐富多變搭配他們的甜點剛剛好

 

 

 

最後我要特別介紹一個口味,就是他們的"地瓜流沙麻糬",前幾天放假晚上去朋友家串門子吃飯追劇看"殭屍校園"(超好看的),我想著去人家家裡拜訪空著手去太沒禮貌了,於是打電話給韶光向他們點了幾份吐司,其中就點了這個地瓜流沙麻糬,還特別麻煩老闆他們幫我切成小塊讓我和我朋友可以分享著吃,我朋友一嘗到這個口味馬上被它驚艷到喊了好大一聲"好吃",我也馬上嘗嘗看,鬆軟的地瓜和軟糯的麻糬加入了店家自製流沙醬交織在一起,麻糬的口感很舒服,帶著滿滿的地瓜香,還有流沙醬的濃稠感,剛出爐那溫熱的感覺在口感上又更加分,香甜濃稠的味道真是棒呆了

 

     

鹹與甜的口味相加大約有12種口味,以及五種口味的披薩,總共17種不同的品項供人挑選,若本身是護理相關人員的客人還能享有折扣唷

 

    

整間韶光外觀及室內皆以粉紅色和白色為主題,粉紅色與白色彼此交錯簡單又大方的配色就像護理人員穿著護士服再搭配她們的粉紅背心,有種青春少女透著單純天真、活潑善良、熱心助人的氣息,門口的三大片玻璃門設計可以從外面清楚的看進去,在視覺上讓整個空間感更加的寬敞,店內的動線流暢,不會因為範圍太小而受到限制

 

 

  

進到店內之後,透過左手邊的小型窗口可直接連接櫃台,往裡看就是老闆們備餐的吧台,能看到他們製作餐點的過程,右手邊的入口進去,大理石花紋的櫃台看起來也很有質感,由於空間不大目前店家只提供餐點外帶的服務

 

  

"韶光。熱壓吐司"位於員林市中正路上,隔壁是員林有名的"胡椒餅",再過去一點的轉角處就是"郵局",粉紅色外觀的設計還有他們可愛的小熊貓店徽讓他們在一整排的連棟房子中特別顯眼引人注目;雖然僅僅只是小小的一家甜點店,但每種材料都是老闆們親自精心製作的,就比如說21介紹的這幾種口味,舒肥雞胸、流沙醬地瓜、布朗尼、煎蛋、軟糯麻糬都是老闆的手工,如果您對熱壓吐司也有興趣不妨來試試看。

 

如果有機會來員林旅遊踏青,歡迎來品嘗看看這家"韶光。熱壓吐司",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啊如果來員林不知道有哪裡好玩的,歡迎聯繫追蹤我的IG,私訊我我給你報好康的,如果你有好料的也歡迎介紹給21一起互相交流。

 

21的IG:騎士說書人_21

 

(以上照片均由文章作者21拍攝後製)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店家資訊>韶光熱壓吐司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01:00~晚上10:00 (每周二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477號
電話:0975730715
Line:@085bnyej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收藏,21會持續更新分享更多美食、心靈成長、和有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