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21,一個渴望手邊隨時有食物的說書人
今天要來跟風一下最近很火熱的麥當勞"板烤雞腿跟烤汁豬排"

 

       

重出江湖的板烤雞腿"限時四週"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朝聖,烤汁豬排為了拍它一張美美的照片我可花了不少功夫,因為我一打開包裝袋醬汁全都炸出來了,說實話當下挺傻眼的,但淋上酸酸甜甜燒烤醬的烤汁豬排也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這次的主要目的就是奔著它來的"炸地瓜條",外表似乎並沒有粿粉而是直接切好下去炸,吃起來相較於外面賣的比較偏鬆軟一些

 

 

這是麥香雞不在活動中,因為當時太餓了我又另外單點

 

    

濃郁的Oreo霜淇淋,活動出的是雙倍的Oreo上面會再多鋪上一層Oreo碎餅乾


相信大家對麥當勞都不陌生,21就不再多做結論了,因為是在彰化員林的麥當勞所以標題還是打[彰化美食];啊如果來員林不知道有哪裡好玩的,歡迎聯繫追蹤我的IG,私訊我我給你報好康的,如果你有好料的也歡迎介紹給21一起互相交流。

 

21的IG:騎士說書人_21

(以上照片均由文章作者21拍攝後製)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店家資訊>全省皆有分店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收藏,21會持續更新分享更多美食、心靈成長、和有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