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21,一個渴望手邊隨時有食物的說書人
終於.......吃~到~了~!!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彰化一家很厲害的爌肉飯,彰化可以說是爌肉飯的故鄉,我們可不是只有肉圓而已唷(哈~~),整個彰化大大小小爌肉飯數不勝數,這家可以說是名列前茅,今天就在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趁著這天天氣晴朗騎著我的歐兜邁前往彰化市一家非常知名的爌肉飯"夜市爌肉飯",各位看看這碗爌肉飯上的爌肉乍一看好像平淡無奇,但是我告訴你們它可不簡單,它被滷得是那麼軟爛又入口即化,當我扒下第一口飯時,幾乎是不想停下來的,因為真的太香太好吃了,白飯上淋上滿滿油蔥味的肉燥,再配上這入口即化的爌肉,雖然很簡單但是味道卻是難以言喻的美味,而且肥而不膩會想一吃再吃,不知道為何吃到我覺得有點感動(老闆你是不是加了洋蔥?),我還故意把碗晃啊晃的上面的爌肉就跟著抖阿抖,十分軟Q,吃到最後你會覺得嘴巴黏黏的,因為它滿滿滿滿滿的都是膠質,把你的嘴巴整個給巴住,可能會有人覺得我形容的有些誇張,但是它真的..........很~好~吃~~~!!我還聽到一位在我前面來的客人很大聲的說"老闆 可以再來一碗嗎?!"(重點是那位客人原本的那碗都還沒吃完),太強了!!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_^

   

這碗是"綜合湯",裡面有脆丸、蝦丸、和雞捲,難得來一趟當然是每種都要試試看啦,當然也可以單點其中一類丸子的湯品,吃完爌肉飯再配上一碗鮮味十足的湯感覺整個都圓滿了

 

 

前兩個禮拜21有來過一次,可是那天公休就沒有吃到,心裡覺得好可惜,但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這天給我吃到了,去的時候還不小心騎過頭跑錯了路段(哈~~);一到目的地看見眼前的一幕我有點震驚,因為店門外已經一票客人在排隊等了,目測隨便算算也有十幾位客人吧,我迅速停好車跟著去排隊,有一位大姊就在門口發號媽牌,這個時候大約是下午三點左右,拿到號碼牌之後就開始等,等了半個小時鐵門終於拉開了(下午三點半是他們的開店時間),鐵門拉開之後還不是馬上就能吃到,要等老闆叫號碼一個一個的進去

 

      

店內的空間不大,卻坐著滿滿的客人

 

 

掛在牆上的那些照片,都是這家店被綜藝美食節目採訪或是有得獎的照片,真的超屌~~!!其中有一張令我非常懷念,是小時候常看的美食節目叫"台灣尚青(阿西與阿嬌)",現在很多年輕人估計都不知道這部節目吧,這代表著這家夜市爌肉飯開業少說也有2~30年了,真的是歷史悠久

 

  

這家夜市爌肉飯就位於彰化市的成功路,是一條有點像小巷子的路段,他們的營業時間不長只有兩個小時(應該說是一個半小時)而已,網路上的資料顯示他們開到六點,但聽很多人說他們其實開到五點就關門了,因為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吃爌肉飯,於是我就想起了這家,彰化這麼多家爌肉飯,我不敢說它是最好吃的,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但它也絕對算是可以排的上名號的美味


如果有機會來彰化旅遊踏青,歡迎來品嘗看看這家"夜市爌肉飯",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啊如果來彰化不知道有哪裡好玩的,歡迎聯繫追蹤我的IG騎士說書人_21,私訊我我給你報好康的,如果你有好料的也歡迎介紹給我,一起互相交流

 

(以上照片均由文章作者21拍攝後製)

 

<店家資訊>夜市爌肉飯
營業時間:下午03:30~晚上5:00(不定時公休)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10號
電話:04-7287567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收藏,21會持續更新分享更多美食、心靈成長、和有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