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21 一個渴望手邊隨時有食物的說書人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中部非常美味的早午餐店"巴特手作晨食",這家早午餐的口味我覺得非常特別,據我所知全台只有四家分店,而且都位在中部,分別是"彰化、員林、鹿港、台中霧峰",今天就在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首先,要介紹的是"巴特炸雞腿美式漢堡",鮮嫩多汁的炸雞腿,夾著生菜番茄,還有他們獨門的醬料滋味十分的美妙,有別於外面的一般的漢堡,他們的漢堡皮外殼酥脆內在柔軟蓬鬆,隱隱中又有些許的嚼勁,真的是越吃越香;還有他們的炸雞腿也不一樣,特殊醬料的醃製讓雞腿有種迷人的香味在你的嘴巴內縈繞,和外面的喀啦雞是不一樣的風味,雞皮也是炸的嘎崩脆~嘎崩脆~的像餅乾一樣,有夠好吃!!

 

      

 

再來是"古巴三明治"烤製過的長條型餐包夾著經典肉排,除了生菜之外還夾著起司,吃的時候還會牽絲;另外,你還能+90$升級套餐,套餐的內容分別有生菜沙拉、脆薯脆餅、以及奶酪,讓整份餐點升級豐富了起來。

 

  

 

最後要介紹的是"黑胡椒醬燒豬肉拌麵",黑胡椒的香以及微辣的刺激讓整個拌麵有了加分的效果,搭配+50$升級套餐就能多喝到一碗香濃美味可口的濃湯,一麵一湯搭配在一起是非常棒的組合

 

      

我還有多點一份"巴特蛋餅"巴特的蛋餅系列十分有特色,我點的這份是厚酥蛋餅,吃起來就像蔥抓餅,但是卻不像蔥抓餅那麼油,你也可以點"薄餅皮蛋餅",薄餅皮的特色就在於"它是彩色的"

 

  

這份蛋餅是很早之前21去用餐時點的彩色薄蛋餅,顏色是隨機的唷

 

  

巴特早午餐是朋友介紹給我的,我也吃過很多次,雖然有些價位,但是他乾淨舒適的店內裝潢、服務員的服務以及餐點特殊的風味,我覺得它是值得這個價位的,而且每項餐點還有多種口味變化,讓你每次來都能有不同的選擇,真的十分值得推薦

 

       

 

 

而這家早餐店就位在員林市大同路,騎機車的話附近有停車格,如果開車附近也都有停車場,走路大約5~10分鐘的路程,非常的方便

如果有機會來員林旅遊踏青,歡迎到巴特享受美味的早午餐,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啊如果來員林不知道有哪裡好玩的,歡迎聯繫追蹤我的IG騎士說書人_21,私訊我我給你報好康的

 

(以上照片均由文章作者21拍攝後製)

<店家資訊>巴特手作晨食_員林店
營業時間:早上06:30~下午02: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56號
電話:04-8333321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收藏,21會持續更新分享更多美食、心靈成長、和有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