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好 我是21
一個渴望手邊隨時有食物的說書人

今天要來介紹員林的隱藏美食點心啦!!
是一間很厲害的肉桂捲,名字叫"沖康"
位於員林火車站後站,新生路的來來皮件
你沒聽錯他們是賣皮件的

 

來來皮件相信在地員林人應該都不陌生
他們的皮件在員林非常有名的
一進到店裡各種不同種類的皮件琳瑯滿目
從錢包到行李箱,大大小小應有盡有,任君挑選
疫情讓大家不能出國,實在是讓人憋得慌
我們就再忍忍,再忍忍
等封印解除,來來來買好裝備,沒裝滿不回國

  

 

OK~讓我們專注此刻,把焦點拉回來今天的重點
就是美味的隱藏點心-肉桂捲和司康

各位看看這宛如玫瑰花般美麗的肉桂捲
上面撒滿滿滿滿滿的肉桂粉,那香味可以說是令人回味無窮
光是聞那味道就令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一口咬下去,外衣經由烘烤,略為酥脆
裡面一層一層的口感,就像麵包一般紮實
再加上香濃厚重的肉桂夾心,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除了肉桂捲,司康也是很厲害
21買的是原味司康

口感一樣紮實,就像是糕點一般
香甜又濃郁的滋味
而且剛烤完有一種淡淡的香氣
不同於肉桂捲的香氣逼人,是一種溫順的感覺

這邊我要強調一下
一定一定要在烤完剛出爐
點心還溫溫熱熱的時候
"趁~熱~吃~"才是它最顛峰的美味
這是老闆一而再,再而三跟我強調的重點

阿如果它涼了,家裡如果有烤箱
就在點心上面撒點水,一點點就好
烤個5~10分鐘,出來又是香噴噴的

 

  

司康總共有六種口味,其中還有一款獨家秘方
實在令我非常好奇,下次肯定要去試試看
還有他們的布丁,看著也是很想吃

他們也能盒裝購買
司康是六顆一盒,肉桂捲四顆一盒
布丁則是有三入和六入一盒

 

 

  

我也是透過朋友的介紹才知道有這家"沖康"的
不然我到現在還以為他們是單純賣皮件的商店
想不到居然有這麼意外的驚喜
只要有好吃的點心 當然是不能放過的
下次到他們這買皮件,不管你是要買皮包或是行李箱
不妨也來上一顆美味的肉桂捲或是司康
讓你購物之餘能有一份獨有的小確幸

老闆非常年輕,還有他的家人們也都很好相處,非常nice
我因為有點事情耽擱了時間,他們也是很大方地說沒關係
因為點心有點涼了,還幫我回爐再烤了一下
不但讓我吃到美味的點心,還體會到了他們的用心和善解人意
這麼棒的一間店,當然是要大大的給予支持與鼓勵 你說是不?!

 

  

(以上照片均由文章作者拍攝後製)
<店家資訊>沖康CHONG KANG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新生路157號
電話:0979020108
(點擊店名可連結至店家IG)
 

arrow
arrow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