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21,一個渴望手邊隨時有食物的說書人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碳烤土司"土木公社"
  

店家的主打商品為碳烤土司,將吐司切邊夾入烤網放在炭火上烤,經過火烤的吐司會散發出迷人的麵包香,表面則會形成規律的網格狀,再挑選自己喜歡的夾心內餡,店家最為推薦的是招牌碳烤肉蛋、特製花酱烤肉蛋、培芝牛肉蛋、薯餅歐姆蛋、歐姆起司蛋

吐司系列還能另外加起司+10$、加肉+20$、加辣椒+10$

喜歡三明治或漢堡的朋友也可以選炭烤總匯三明治或全麥堡,不過口味比較少,三明治系列裡面會夾有生菜、番茄、黃瓜、蛋片、起司

 

再來是店家的脆皮蛋餅,薄薄的蛋餅皮烤得又酥又脆,吃起來口感有點像蔥油餅,但沒有蔥油餅那樣厚實,店家推薦的口味有招牌烤肉、塔香烤肉、拔絲起司    

店家也有販售鐵板麵,有兩種口味烤肉鐵板麵和泡菜烤肉鐵板麵,兩種均會附贈一顆香煎土雞蛋,也能夠+10$加起司,我個人喜歡黑胡椒口味,微辣的刺激能夠促進食慾;這家的黑胡椒我個人覺得不會很辣一點點的刺激性而已,如果本身不太能吃辣或是吃小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除了單點,也能將餐點升級成套餐,分A、B、C三種,+79升級A套餐附沙拉和玉米濃湯、+69升級B套餐附沙拉和30元以下飲品(可補差額)、+59升級C套餐脆薯、雞塊二選一以及30元以下飲品(可補差額)

 

喜歡沙拉的朋友也能另外單點,一份60$蔬菜依季節調整,+20可選擇加烤肉或薯泥,或是兩種都要

 

  

吃完了主餐,再來一點點心單品,店家推薦他們的家傳蘿蔔糕,我個人則點了社長炸餃子,感覺蠻特別的所以試試看,味道還不錯

 

           

21上班的路上都會經過這家土木公社,常常經過都看到外面機車停滿滿,生意很好客人很多,就位於員林林森路某段整排連棟房屋的其中一間,裝潢傳統簡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如果有機會來彰化旅遊踏青,歡迎來品嘗看看這家"土木公社_員林店",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啊如果來彰化不知道有哪裡好玩的,歡迎聯繫追蹤我的IG,私訊我我給你報好康的,如果有好料的也歡迎介紹給21一起互相交流。

21的IG:騎士說書人_21

(以上照片均由文章作者21拍攝後製)

<店家資訊>土木公社_員林店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06:30~下午01: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270號
電話:04-8338550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收藏,21會持續更新分享更多美食、心靈成長、和有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