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21,一個渴望手邊隨時有食物的說書人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21一吃就上癮的地瓜球,"歐巴QQ球"在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這家的地瓜球比起外面一般看到的Size相對的比較大顆,大概是兩倍大,就跟一顆乒乓球差不多大小,吃起來口感香Q鬆軟,地瓜味又香又甜,除了一般看到的金黃色的地瓜球,還有紫色山藥口味和綜合(就是兩種顏色混合在一起)總共三種,記得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我就整個上癮了,只要有機會就會買來當零嘴

 

他們家主要分成兩種分量,大份的50$、小份的30$,我個人都選擇大份的,一包大約十幾顆左右,再加上乒乓球的size,所以看起來份量就會蠻多的

  

看看這盤剛炸出來的地瓜球又香又酥的樣子,閃閃發亮的色澤真的很想一口就咬下去,就真的好像活蹦亂跳的乒乓球一樣;這家地瓜球就位於彰化員林的第一市場,在民生路上第一素食的隔壁,是一台小餐車,每天下午開始營業一直到晚上十點左右,老闆人也很好,雖然和他沒有過多的交流但是感覺起來很阿莎力,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看

如果有機會來彰化旅遊踏青,歡迎來品嘗看看這家"歐巴QQ球",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啊如果來彰化不知道有哪裡好玩的,歡迎聯繫追蹤我的IG,私訊我我給你報好康的,如果有好料的也歡迎介紹給21一起互相交流。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21的IG:騎士說書人_21

(以上照片均由文章作者21拍攝後製)

<店家資訊>歐巴QQ球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04:00~晚上10:00(不定時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民生路97號(第一市場)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收藏,21會持續更新分享更多美食、心靈成長、和有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