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21,一個渴望手邊隨時有食物的說書人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金牛角專賣店,他們目前在做餐車巡迴,前幾天巡迴到員林,於是我也慕名朝聖,"芙玉軒金牛角專賣店"在這篇文章介紹給大家

 

 

( 金牛角一個40$ )

這四個金牛角是我當天買的口味,由左上角開始是巧克力菠蘿、旁邊是紅豆,左下是蔓越莓、旁邊是黑糖麻糬,巧克力菠蘿是幫朋友買的,具體什麼滋味我不清楚,不過看著好像很好吃,至於另外三種,紅豆的豆沙不會太甜、蔓越莓果醬吃起來有點像草莓、黑糖麻糬的黑糖香我很喜歡,每一種口味都很獨特,光是金牛角的口味就有十幾種(下方有附菜單)

 

  

( 巧克力手撕包一顆140$ )

    

最最讓我期待的是這個,我就是為了它去的"巧克力手撕包"真的超讚,不論是它的香氣、口感、味道都深深的令我著迷,滿滿的巧克力香,嘗起來不會很死甜,而且份量很大一顆,我還把它分成兩天吃完

手撕包的口味還有原味、紅豆、芋頭、鳳梨等,全部一共五種

 

 

 

另外餐車還有販售"乳酪球",口味有原味、草莓、藍莓、巧克力四種,聽說冰過更好吃,我出門太急了錢帶不夠只好忍痛沒買,真是有點後悔

 

    

餐車旁疊起來擺放的紅色大盒子,裡面裝的都是滿滿的金牛角跟手撕包

 

   

這就是我那麼急著出門的原因,我到目的地的時候餐車還沒來卻已經有人在排隊了,隨便算算大約也有20幾個人,排了好長一排,我也趕快去排隊,在我買完之後後面依然是長長的一排人龍,而且比剛來的時候人只多不少,大家都是慕名而來,一開始本來還有人想插隊,但老闆人很貼心的控管好順序才開賣

原本拍這張照片的用意是要呈現人潮的洶湧,結果我同事一看到照片馬上說"诶你這張照片太陽拍得好好看唷",他的焦點居然是旁邊那顆"太陽",我有點傻眼,是不是應該再P個嬰兒臉上去呢?!

 

   

(圖片來源:芙玉軒 )

 

 

(圖片來源:芙玉軒 )

  

(圖片來源:芙玉軒 )

  

(圖片來源:芙玉軒 )

   

(圖片來源:芙玉軒 )

(圖片來源:芙玉軒 )

 

芙玉軒三峽金牛角專賣店執行"台灣巡迴餐車"已有兩年之久,將三峽老街名產金牛角和手撕包帶往全台各地,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擊連結追蹤他們最新動向,或許下一個地點就是你們所在的城市,如果有機會來員林旅遊踏青不知道有哪裡好玩的,歡迎聯繫追蹤我的IG,私訊我我給你報好康的,如果你有好料的也歡迎介紹給21一起互相交流。

 

21的IG:騎士說書人_21

 

(以上照片均由文章作者21拍攝後製,非作者拍攝之照片已附上來源連結)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店家資訊>芙玉軒三峽金牛角專賣店 -台灣巡迴行動餐車團隊
服務電話:0988200016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收藏,21會持續更新分享更多美食、心靈成長、和有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