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21,一個渴望手邊隨時有食物的說書人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朋友推薦給我的肉蛋吐司早餐店,"肉肉主義"在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炸豬排總匯"是菜單上的吃飽飽三層吐司系列,除了主角炸豬排之外,還有火腿、生菜、起司、薯泥等配料,店家將吐司切的整整齊齊後,放在小盤子上,光是看這個畫面就很療癒了;不單純只用美乃滋還加入了帶著乳化感的薯泥,配上厚實的豬排、清脆的生菜,味道也是很到位,不會太過油膩

 

   

單點的"布丁酥"因為感覺特別所以點了一份試試看,奶香奶香的味道還不錯

 

 

 

"酥炸雞排蛋"是雞肉肉系列,我發現店家很有趣的一點就是他們都會把中間的夾心整理成四角形的,夾在兩片四方型的吐司之間,除了外觀上看著美觀養眼之外,另外很貼心的一點,就是"很好入口",而且透過兩片吐司將整個三明治壓好一口咬下,還能保證每一口都吃的到吐司和餡料,感覺起來很有創意   

 

 

這是蘿蔔糕,每次都要點個小點心(哈~~)

 

 

 

"鱈魚排蛋"是魚肉肉系列,鬆軟的鱈魚肉和柔軟的吐司,柔軟的口感出奇的一致,其中還帶著一點鱈魚排外衣酥脆的口感,是我這幾天以來最喜歡的肉蛋吐司  

 

 

單點的是"原味抓餅",香酥的抓餅吃起來就是讚

 

 

 

 

圖片來源:店家臉書肉肉主義

  

 

圖片來源:店家臉書肉肉主義

      

 

除了上述的系列餐點之外,還有豬肉肉、牛肉肉、沒肉肉系列品項多樣任君挑選,這家肉肉主義位於員林市的靜修路,就在員林高中斜對面,附近停車也很方便,店內裝潢簡單又大方桌椅擺放整齊,值得讚揚的是感覺店家很注重衛生,我這幾次去用餐有觀察到只要客人一離開座位店員就會馬上把桌椅擦得一塵不染,一有機會就掃地拖地或是整理餐檯,讓客人能夠有一個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

如果有機會來員林旅遊踏青,歡迎來品嘗看看這家"肉肉主義",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啊如果來員林不知道有哪裡好玩的,歡迎聯繫追蹤我的IG,私訊我我給你報好康的,如果你有好料的也歡迎介紹給21一起互相交流。

 

21的IG:騎士說書人_21

 

(以上照片均由文章作者21拍攝後製,菜單除外,已標明來源)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店家資訊>肉肉主義-肉蛋吐司專賣店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06:00~中午12:30 (星期日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靜修路74-15號
電話:0976965657
Line官方帳號:@257mlhky(加入也有訂餐服務哦)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收藏,21會持續更新分享更多美食、心靈成長、和有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