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21,一個渴望手邊隨時有食物的說書人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在員林也是超夯的排隊街邊美食"珍_北平蔥油大餅",在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 蔥油大餅30$)

 

將麵團桿成圓形薄大餅的形狀下鍋油炸,在炸的過程中空氣裡會慢慢地飄起陣陣蔥香,等炸到整張餅皮焦香焦香呈金黃香酥的樣子起鍋,老闆娘會撒上胡椒粉將大餅對切、對切、再對切後裝袋,薄薄的一片蔥香大餅一層一層的好像千層酥一般,吃起來外表又酥又脆裡面彈性十足滿滿的筋性,鹹香鹹香的真的好好吃

 

( 豬肉餡餅25$ )

將桿平的麵團放上豬肉餡包成半月的形狀,炸好之後咬下又酥又脆的餅皮,裡面滿滿滿的湯汁彷彿快要噴汁般的溢出,豬絞肉和蔥的搭配真的很合

   

( 韭菜盒子25$ )

  在桿平的麵糰裡包上韭菜餡,韭菜餡被塞得滿滿的,聞起來是又濃又香,另外還有些微的肉末,最最重點的是裡面加了冬粉,它可以說是整個韭菜盒子的靈魂,吃起來滋潤滑口,讓整體的口感又更加的加分,當我吃下第一口時完全被震驚到,心想怎麼會這麼好吃,沒兩三口我就吃光了還想再來一塊

 

看著炸台上各就各位的餅實在是令人食指大動,聞著就是一個字"香"

 

     

這家北平蔥油大餅就位於員林市靜修路靠近萬年路的轉角處,是一間小小的路邊攤,由於所在路口車流量較多所以停車最好是停到遠一點的地方再走路過來,別看它小小一間好像沒什麼,21每次經過他們攤位幾乎客人都排的滿滿的,上個月3月20他們漲了5$也依然門庭若市

如果有機會來員林旅遊踏青,歡迎來品嘗看看這家"北平蔥油大餅",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啊如果來員林不知道有哪裡好玩的,歡迎聯繫追蹤我的IG,私訊我我給你報好康的,如果你有好料的也歡迎介紹給21一起互相交流。

 

21的IG:騎士說書人_21

 

(以上照片均由文章作者21拍攝後製)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店家資訊>珍_北平蔥油大餅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02:30~晚上07: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靜修路4-2號
電話:0988604782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收藏,21會持續更新分享更多美食、心靈成長、和有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