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21,一個渴望手邊隨時有食物的說書人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排了好幾天才吃到的小點心,"香蕉煎餅"在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真的等了好幾天~~)

 

  

( 巧克力、煉乳、蜂蜜 )

 

   

( 草莓、煉乳、巧克力 )

 

這家香蕉煎餅基本款的醬料一共有四種,分別是巧克力、煉乳、草莓、蜂蜜,一次最多可以選三種,也能選擇單一或是兩種口味,另外在淋醬料的時候你也能要求老闆將醬料混和或是分開

煎餅本身會帶有一些煎過的焦香氣和香蕉的香味,再配合我們選擇的醬料,草莓吃起來相較於其他醬料會比較甜,蜂蜜微甜會比較接近原味,巧克力和煉乳則介於兩者之間,我個人比較喜歡煉乳的奶香味(良心建議:剛做好的煎餅一定一定一定要趁熱吃,才是它味道最巔峰的時候😋)

 

另外店家還有兩款飲料"泰式奶茶和綠奶茶",我手上這杯是"泰奶"茶味比一般的奶茶還要重一些,半糖的甜味喝起來也不會很膩,至於綠奶茶......太夯了,每次去都銷售一空

 

     

 

甜味煎餅還能加購添加"阿華田粉和起司"除此之外,也有四種鹹的口味,喜歡鹹口味的朋友也歡迎試試看唷,我吃過火腿起司,有點像是早餐店的火腿蛋餅,不過餅皮比較厚比較有嚼勁,越嚼越香~~

 

  

   

這家香蕉煎餅位於員林市民生路台灣銀行旁邊,在一家南北貨的門口(順帶一提"南北貨"也是他們家開的),聽說老闆娘是正港的泰國人,別看她是泰國人,老闆娘的台語說得賊溜的

我已經來好幾天了,幾乎每次都是大排長龍,每次點都要先等個20分鐘,其中有好幾次沒什麼人在排隊,因為他們"賣完了"(超誇張~~)不免心裡會有些失望,但確實是真的有那個價值,因為每份餐點都是老闆娘現場甩餅現場做的,用的都是真材實料,香蕉也是給足了分量沒有在手軟,現場看老闆娘親手做餅的樣子超級療癒

老闆娘怕來不及做還限量每人只能購買"兩份",最多最多就是給你三份(看她忙不忙),但儘管如此她還是忙得手忙腳亂的,如果打電話應該會忙到沒空接

 

如果有機會來員林旅遊踏青,歡迎來品嘗看看這家"香蕉煎餅",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啊如果來員林不知道有哪裡好玩的,歡迎聯繫追蹤我的IG,私訊我我給你報好康的,如果你有好料的也歡迎介紹給21一起互相交流。

 

21的IG:騎士說書人_21

(以上照片均由文章作者21拍攝後製)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店家資訊>員林香蕉煎餅
營業時間:每日11:30~售完為止,固定周一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民生路67號
電話:04-8320150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收藏,21會持續更新分享更多美食、心靈成長、和有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