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21,一個渴望手邊隨時有食物的說書人
每逢休假就喜歡東奔西跑吃美食,正巧前幾天在IG看到了這家位於員林火車站附近的"咖啡食刻Coffee Timing",用紙盒子的方式裝的餐點很特別,看起來也很美味,在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曾經有段時間21每天都固定喝一杯黑咖啡,喝過好幾家有賣黑咖啡的店,每家的味道都有不同的特色,好喝的難喝的都有,深深覺得咖啡如果味道不夠濃,淡的像喝白開水一樣,總感覺就不像在喝咖啡了,倒也不是說一定要很濃很濃的那種,只要味道夠就值得肯定,這杯"氣泡檸檬咖啡"帶著檸檬味的氣泡水加上醇厚回甘的黑咖啡我就覺得很好喝,黑咖啡味道濃郁帶著檸檬香還有種像在喝汽水的感覺,是一種不錯的組合

 

     

這次會來這家"咖啡食刻"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奔著他們家的餐點而來的,我點了一份"來一刻!!蝦蝦",主餐是兩尾"炸得金黃香酥的炸蝦"再配上"綜合生菜、地瓜薯條、帶皮薯塊、西式滑蛋、維也娜軟法"等配菜,內容十分的豐富,味道新鮮又好吃,份量充足吃得飽飽的,盒裝的外觀感覺也很大氣

 

     

另外店家也有提供漢堡、蛋餅、三明治等型式的餐點,飲料的部分有精品咖啡、手沖咖啡、還有奶類的飲品

 

  

餐廳內的整體裝潢以白色為主題,半落地窗式的玻璃窗景很有特色,正好外面天氣晴朗採光充足,陽光斜照下來的感覺十分夢幻,店內簡約的風格和外面林立的樓房形成強烈的對比,待在店內彷彿與外界隔絕跳脫了世俗的框架,以不同的視角觀看著這個世界和社會,可以趁此機會好好重整自己的思緒,試著和自己相處對話

 

         

我覺得這次來這家"咖啡食刻"體驗很不錯的地方就在於因為去的時候整家店只有我一個客人,小小坪數的空間感覺好像個人的包廂,老板人也很客氣還會跟你閒聊,再來就是餐點的部分,酥脆的炸蝦炸得恰到好處,不會說吃得很油膩,豐富的菜色也讓我很喜歡

而這家店就位於員林火車站附近,步行距離大概五分鐘,地理位置明顯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就在彰化客運的對面,他們的營業時間只到下午四點,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把握時間唷

如果有機會來員林旅遊踏青,歡迎來品嘗看看這家"咖啡食刻Coffee Timing",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啊如果來員林不知道有哪裡好玩的,歡迎聯繫追蹤我的IG,私訊我我給你報好康的,如果你有好料的也歡迎介紹給21一起互相交流

21的IG:騎士說書人_21

(以上照片均由文章作者21拍攝後製)

<店家資訊>咖啡食刻Coffee Timing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08:00~下午04: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和平街24號
電話:0930345355  

歡迎加入Potato一起分享你的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收藏,21會持續更新分享更多美食、心靈成長、和有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