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和朋友去了這間「KOI PLUS」,是50嵐旗下的品牌,就在台中歌劇院附近,

之前就說要來光顧,這次總算有機會了。



我點了燻鮭魚可頌+東方美人茶+黃金珍珠茶香鬆餅(太餓了😂)  

 

 

 



我朋友則是點了班底尼克蛋,

 

  



我們還合點了一份打拋豬披薩 可頌的部分;

 



香酥的可頌、入口即化的燻鮭魚,

再搭配滑順可口的炒蛋;

整體口感十分舒服,讓我一吃就很喜歡;

覺得膩了,旁邊還伴有生菜水果沙拉,可去油解膩;

裡面還有配菜烤馬鈴薯,也是美味到讓我想直接單點一盤;

餐盤裡彷彿形成了一個循環,

主餐與沙拉互相輝映,相輔相成。

 

 


最後鬆餅的部分,

熱騰騰剛出爐的鬆餅、Q彈的珍珠、特製的茶香瑪奇朵,也是色香味俱全;

淋上焦糖醬的那一刻,整個感覺都不一樣,

令人食指大動,一口接一口,瞬間就被我吃個乾淨;

 
 

 



最後再來一杯清爽的美人茶做收尾,

頓時好像覺得世界和平,身心靈都獲得了滿足。

整體而言,儘管有些價位,

但味道卻也不令人失望,每品嚐一口,都是一種喜悅,

下次再來試試看別的👍

 I

arrow
arrow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