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好 我是21

一個渴望手邊隨時有食物的說書人 

從小到大的鄉村美食「夢幻三家」

  

陽春麵30$

陽春麵我點小碗的 份量就很夠了

除非真的很餓才會點大碗的

大碗的真的很大碗 會太飽

  

餛飩湯30$

餛飩湯裡面 八顆餛飩

一大碗的湯十分鮮美

都是七早八早起床

用骨頭熬出來的

  

小菜-豬頭皮30$

小菜豬頭皮也是好吃 Q彈軟糯 富含滿滿膠質


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麵攤

只要是在地員林人 相信沒有人不知道

總共有三家 所以被稱為「夢幻三家」

都經營了好幾十年了

我都習慣吃第一家

就位在員林火車站附近

右斜對面是「員林-福寧宮」


他們是非常樸實無華很簡單的麵攤

並不是什麼太高級的料理

但常常來就是客滿

所以我都不喜歡正餐的時候來😂

人很多,不好找位子,而且要等很久

我通常都是大概下午一、兩點那邊來吃

這時候人潮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有時候這種鄉村簡簡單單的美食  也非常吸引人

#21美食區

#陽春麵

#餛飩湯

#小菜

arrow
arrow

    騎士說書人-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